We can provide top quality products.

Home

MAIL:liaomeikui@nisshotaku.com.hk
机器人产品线

    那智不二越机器人目前除了在汽车行业如电焊,点焊,缝焊,有大量应用外,还广泛应用于制造行业的压铸,树脂成型,冲压工序搬运,机器装配,去毛刺,研磨,密封,一般装配,拧螺丝,筛选排列,包装,封装,出货出厂码垛,测定,检查,试验,物料装配,玻璃基板搬运等工序和用途。

    应用领域:汽车,汽车零配件,金属加工,农业机械,建筑机械,塑料,电机电子,医药化妆品,化学,医疗仪器,食品等行业。

    在多年商务中,我司整合资源,与生产smt上下扳机,自动锁螺丝机,螺丝机,ICU测试治具,塑胶件汽车检具,五金件汽车检具,(各个总成检具),焊接夹具,非标设备冲床周边设备五金机械手的厂家整合,形成针对汽车,电子,制造等行业能够提供整体机器人解决方案,完成交钥匙工程。

    我们既是那智不二越正式授权的机器人一次代理商,也同时是那智机器人的零部件供应商,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同时可提供那智的工具,机床,液压仪表,轴承,特种钢工业炉等产品。

    机械手型号目录:www.nachi-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