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日商拓産実業有限公司官网

返回首页

MAIL:liaomeikui@nisshotaku.com.hk

        日商拓产实业有限公司于2009年5月在香港成立;2011年9月深圳日商拓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2015年10月成立深圳日商拓产精密设备有限公司。公司在香港,深圳,苏州向客户就近提供服务。

        公司主要面向复印机,医疗,汽车,环保,机器人等世界500强企业服务。为客户前期产品设计和现场改善,提供零部件和自动化设备整体解决方案。与富士施乐(FUJIXEROX)、铃谦医疗(SUZUKEN)、那智不二越(FUJIKOSHI)、川崎机器人(KAWASAKI)、日本电产(NIDEC)等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公司除非标精密加工部品外,代理EDK、TYCO AMP(泰科)、JAE(日本航空电子)、MOMENTIVE(迈图)、KIUEBER(克鲁勃)、KYODO(协同油脂)及部分半导体业务。

        公司取得日本那智不二越机器人中国区一次代理商资格。公司拥有自动化自主设计团队和工厂。产品包括:机器人成套系统,自动上/下板机,PCB清洁机,FCT/FPC/ICT检测治具,自动锁螺丝机,自动螺母机,汽车检测治具等。成功完成铃木汽车配套企业钣金机器人自动点焊一期项目。为佳能,三星,苹果等配套EMS企业实现生产自动化改造项目。

        日商人立足于工业行业,愿与各界朋友及客户携手为中国工业技术进步和自动化做出努力。

 

公司名称:日商拓産実業有限公司
成  立:2009年5月19日
資 本 金:30万HK$
代 表 者:廖梅魁
香港事务所:香港湾仔軒尼詩道288号英皇集団中心15楼1507室 
深圳事务所:深圳日商拓产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日商拓产精密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3033号粤海大厦七楼711-712室
苏州事务所:江苏省苏州昆山市柏庐南路999号吉田国际广场2号楼1603室

工  厂: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路221号
公司人数:事务所7名(含日本人2名),工厂72名
经营项目:采购/部件加工技术咨询和关键部件材料的贸易
自动化设备(机器人等)销售/系统集成
香港指定倉庫:商船三井物流香港有限公司(MOL)
交易银行:The Hongkong and Shanghai Banking Corporation Limited.

企业方针
以中国华南地区为中心,协同具有标杆实力的各供应商,向日本和中国为主的各位客户提供满足品质、价格、交货以及环境(CSR等)要求的最佳服务。

经营理念
通过与客户、供应商、关联公司等合作,实现理想,创造梦想和喜悦,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营姿态
1.提供满足客户品质要求的部材和服务为我们的宗旨。
2.早期参与客户的产品企划、设计、采购企画、购买、商流物流的构筑,积极开展提案改善。
3.实现与客户和供应商的情报共享和交流,保证交易的互惠互利。
4.实行三现(现场、现物、现实)原则,贴近客户现场迅速有效解决问题。
5.全面支持自动化设备的设计,贩卖,设置,维修等系统集成

CEO致辞
作为『制造企业的成本改善助手』,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积极提案,能够与客户一道实现对占制造成本7成以上的材料费部分进行大幅改善。
与此同时,为了实现加工的高效化,我们全面参与各种自动化机器的设计,设置,维修等。

日本以制造立国,而中国则成为了世界工厂,在贸易全球化形式下的激烈竞争,和周围环境的显著变化,特别是气候环境、高效率,劳动环境等影响成本的今天,
我们将竭诚为日本企业和中国企业提供咨询和先进技术和材料的贸易服务。